愛聽望春風! 植物人父奇蹟甦醒

陳建邦報導  / 嘉義縣

  一首「望春風」,奇蹟喚醒一位老父親。嘉義一名警察的爸爸,去年出車禍變成植物人,孝順的警察,每天唱爸爸最愛的老歌「望春風」,連續唱了兩個月,或許真的是孝心感動天,爸爸奇蹟似的醒了過來。

  一首望春風,真的讓陳先生的家吹起了希望之風,因為此刻他的爸爸,能夠坐起來聽他唱歌,回他兩句話就是老天給的奇蹟。一年前他的爸爸因為車禍,變成叫都叫不醒的植物人,但是陳先生不肯放棄,他知道爸爸最愛聽老歌,所以就天天到病床前,彈吉他吹笛子。也許是孝心感動天,沒想到就這樣過了六十天,爸爸終於回到他的身邊,陳先生用這樣的方式喚回爸爸,連醫生都很感動,不過站在醫學角度來說,醫生認為很有可能,這是陳先生的爸爸腦部受損期間,有熟悉的旋律不斷刺激,所以才會最後被喚醒,不過這也是要非常巧合非常幸運,所以陳先生在爸爸醒來之後,更加珍惜每天還是不間斷,繼續唱歌給爸爸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