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滿10萬 送2顆巧克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很多婦女朋友關心的消費話題,號稱台北最高檔的精品百貨今天開幕。耗費一百億打造的精品專櫃,貴氣逼人。想來這邊血拼,口袋一定要夠深,來店滿額禮,要消費滿十萬塊才送兩顆高檔巧克力。

  喜歡嗎?爸爸買給你!就是這句話,又多了一家貴婦最愛的百貨公司進攻信義商圈,能請得動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剪剪綵拍拍手,這個富爸爸,就是他,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衝著身旁穿著白色套裝的老婆,跟兩個妹妹頭雙胞胎女兒太愛血拼了。乾脆眼睛眨都不眨,爸爸一百億砸下去,打造出外頭噴水池造景,裡面是挑高環繞設計,這座歐洲城堡,送給家裡的大小公主。看好喔,最頂級的餐具組都請來了,這一桌子手工刀叉餐具,聽好喔,一千九百萬。杯子純水晶,餐具金包銀。這條項鍊亮晶晶,鑲的是西元四世紀古硬幣,要價三百三十八萬,限量三條,想買嗎?賣光囉。花不起這麼多錢,沒關係,只要滿十萬,就送你這兩顆巧克力甜蜜蜜,如果你一口就嗑下去,這一顆巧克力五百塊。一開幕,拿著名牌包的富太太來了,左鄰右舍也來了,帶著孫子,也帶著銀子。儘管工作人員搞不清楚狀況,一度跟媒體記者爆發推擠衝突,但是更激烈的戰爭可不在這,因為從台北一零一算起,紐約紐約、新光三越包辦四間百貨,現在又蹦出一間,信義商圈戰國七雄,開始比賽誰能讓貴婦們失心瘋。雖然這間新百貨公司打出要讓大家過美好的生活,但大部分民眾恐怕沒辦法過那麼好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