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坍了! 睡車上等通行

張益鈞 彭佳芸報導  / 花蓮縣

  

芭瑪颱風遠離,不過連日大雨造成蘇花公路崇德到和仁路段大坍方,已經封閉三天,很多民眾一定得開車北上,乾脆把車停在管制區外,睡在車上過夜,現在施工單位全力修復,但最快要到下午,才能恢復單線雙向通車。

  

蘇花公路和仁段,兩台大怪手一刻都沒停下來,拼命的清理土石,因為大雨,崇德到和仁路段多處坍方,到處都是碎石、土塊,滿地泥濘,一團一團的土推,完全阻擋去路,還有路基也被沖毀,蘇花公路已經封閉整整三天,等待北上的車子,只能在崇德管制站外頭,睡車上苦苦等待,開大卡車的王先生,公司不停催促他回台北,前一天乾脆把車開到管制站外頭,跟太太兩個人一起在車上過夜。

  遊覽車載的是大陸客,遊客都搭火車先走了,只留下司機,還有一部遊覽車,載著要到宜蘭進香的香客,大家都在車上等,道路一搶通,就要馬上向北行駛,民眾苦苦等待,施工單位壓力也很大,怪手、砂石車都出動,全力搶修,預估最快到下午,可以搶通一線道,單線雙向通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