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一起減肥 甩39公斤肉

詹季燁 張春峰 蔡銘煌 報導  / 台中市

  

16歲女高中生體重90公斤,全家人都是胖胖圓圓的,小女生想參加歌唱比賽,決定加減肥班,結果全家人一起減掉39公斤。高中2年級的小婷,現在唱起歌來更有自信了,因為3個月來,他成功甩掉18公斤的肥肉,看看照片,左邊是6月時拍的,當時他重達90公斤,臉肥、腰也不見了,如今整個人小了好幾號,臉變尖了,多了腰身,靠著就是這幾招運動,每天抬腿、扭腰擺臀,還有轉轉手,運動半小時,有了神奇的效果,拉開褲子,原本38吋的腰變成35吋。

  不只多運動,飲食也要控制,早餐吃得是吐司加蛋,不能加肉,戒掉油炸食物,讓學生證上的小婷,從胖妞變成俏妞,最意外的是,他報名衛生局減肥班,結果全家人跟著他一起做運動減肥,之前一家五口的全家福,光是五張圓臉就塞滿的鏡頭,現在連媽媽也瘦了8公斤,只要少吃油炸多運動,最重要的是毅力,因為全家一起減肥,更有動力了,全家一起甩肉,也甩掉了胖胖一族的暱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