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滿月囉! 多了287克

謝忠義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的巴掌仙子新生今天滿月了,他的媽媽罹患新流感,死亡前拼了最後一口氣,生下八百四十二公克的小新生,新生求生意志堅強勇敢活下來,體重現在有一千七百二十九公克,接生醫師開心請大家吃油飯,還有關心民眾寄來毛襪和毛帽當滿月禮。

 保溫箱裡的新生用力睜開雙眼,嘴巴也不停動啊動,努力喝奶要長大。爸爸的手伸進保溫箱觸摸新生的小手,新生小小手動了好幾下,感覺很想握住爸爸。新生活動力旺盛,求生意志非常強,從剛出生的八百四十二公克勇敢活到到今天,滿月了。體重也來到一千七百二十九公克。最開心的莫過於爸爸了,除了爸爸不斷的鼓勵,新生滿月這一天得到好多祝福,醫院廚房忙著煮一百七十份香噴噴的滿月油飯,配上雞腿和紅蛋免費分送給大家,還有關心的民眾寄來親手縫製的毛帽和毛襪,要讓新生在秋冬保暖,看著新生一天天長大一點點,孩子的滿月也是媽媽過世一個月,爸爸感傷妻子的離開,欣慰兒子健康活下來,尤其當醫生告知,可能再過兩個月新生就能出院,爸爸相信一定是天上的媽媽在保佑著他們的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