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陷阱!? 性感模特兒險釀車禍

王美雅 許文男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這兩天高雄市街頭出現一具人型模特兒,穿著若隱若現的開叉旗袍,風一吹,裙子就會飛起來,這個模特兒,原來是百貨公司週年慶的花招,沒想到有機車騎士邊騎邊看,差點出車禍,還有人被嚇到,以為是阿飄。

站在樓頂上的模特兒,穿了件閃亮亮的金色旗袍,還開著高叉,一陣風吹來,哇,裙子飛了起來,這清涼養眼的鏡頭,開車的搖下車窗看,經過的機車騎士邊騎邊往上看,就等著想看裙子飄起來的那一刻,有人還差一點撞上一旁的安全島,男性朋友認為是福利,不過帶著小孩的媽媽可不這麼想,還有女大學生,不敢直視,因為猛一看,還以為是有人想要跳樓,晚上看,就覺得簡直像阿飄。有人很愛,有人很怕,有人為了她還差點摔跤,這兩天在高雄市中山五福路口的這模特兒,真讓不少人印象深刻,其實這是百貨公司拼週年慶的噱頭,哪知道可能是花招耍過頭,經過的人,只盯著模特兒看,根本忘了關心,到底什麼時候有週年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