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年終特賣 1折起跳拚買氣

 / 台北市

  不只車市冷,精品市場更是有史以來最冷的寒冬,上萬元的名牌原價真的賣不出去,業者破天荒降價特賣,最低打到一折,超低價出清拼現金。

  看到衣服就先一把抓,連試穿都不用,先搶再說,不景氣寒冬,買氣還是搶搶滾。會搶成這樣,是因為所有當季名牌商品,原本一件要價上萬塊,現在全部一折起跳,耦色雪紡連身洋裝,狐狸毛皮衣,黑色華麗小禮服,有的五萬多,便宜的也要兩萬,現在大特價,兩千多就可以搞定。名牌皮鞋,原本一雙也要一萬出頭,現在兩折起跳,香水、口紅、粉底液,所有化妝品,也打了四折,瞧這位小姐,化妝品抱滿手,忍了一年不買東西,就等這一波年終大特賣。

  流血促銷,實在是因為上萬元的原價根本賣不出去,低價出清,換現金在手上,比較實際,不景氣時代,消費者買東西更精打細算,業者賣東西,三不五時也要推出低價促銷,才有人敢買。(記者郭怡君、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