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地震! 幼稚園師生奔逃

廖學賢雲林報導  / 雲林縣

昨天傍晚,南投的七級強震,幾乎全台灣都在搖晃,很多人都被嚇到,以為九二一又回來了。雲林地區一間幼稚園,小朋友被老師抓著衝出門外,連鞋子都來不及穿,到現在都還很害怕,因為幼稚園連地磚都裂開了。

看看那一瞬間,背著書包的小男童,正準備進教室,結果突然一震,老師一把把他抓出來,接著教室裡的大人小孩全都衝了出來,拔腿就往外頭跑,老師說什麼都不要拿了,趕快衝,教室門口,一個接一個,每個人都沒有一點遲疑,一心就往外頭衝。事實上,這間幼稚園還是兩層樓的,當時教室在二樓,這個小朋友就是背書包的那位,他拉著其他兩個同學再跑一次,下樓梯的時候根本連鞋子都來不及穿。他們跑下來之後,又從側門跑出去,穿過走廊之後才跑到幼稚園外面的空地,喘得要命,而且看到幼稚園的地磚裂了好長的一條縫,小朋友真的都嚇到了。還好逃得快,也還好沒有災情,不過,這驚天一震,還是讓幼稚園師生都飽受虛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