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第1百萬遊客 16人共享獎金

黃育杰 蘇瑋婷 報導  / 基隆市

  北台灣著名的野柳風景區,為了慶祝今年第一百萬名遊客產生,舉辦活動要送88888元的現金好康,但就在最後一刻,突然湧入一大群遊客,問題來了,這獎金要給誰呢,最後經過協調,獎金乾脆給十六個人平分,一個人5555元。

  野柳風景區第一百萬旅客可以領到獎金88888元。廣播找人找無人。真的讓人太傻眼了,幸運兒只要一個,現場卻來了十六人,怎麼回事,大家霧煞煞,活動呢?繼續看下去,原來第一百萬人,是一個十六人的旅行團,從大陸浙江來玩,一疊門票都在導遊手上。其中這一張就是所謂的第一百萬張入園券,八萬多塊到底要怎麼算。怕引爆衝突,趕快決定,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但獎金一分真的差很多,88888元,十六人分,一個人拿5555.5元。不過有錢拿總比沒有好,因為很多民眾不服氣,按照一般常規來說,應該是遊客買票之後,進到園區後,才能列入計算,但這個旅行團還沒進入園區就中獎,也就是說,是認票不認人,有人就質疑,如果把今天前幾百張的票統統買起來,然後除了中獎的那一張要兌現之外,其餘的票事後再退掉也保證中獎,就算不能退,一張票五十元,買了兩百張花一萬元,扣除成本,還有七萬多元可以拿,相當划算啊!國際級的旅遊景點,百萬幸運兒的行銷,就在眾多爭議下,草草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