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客攔路推銷海鮮 遊客嚇壞了

蒙面客攔路推銷海鮮 遊客嚇壞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北海岸野柳風景區出現蒙面怪客嗎?一群蒙面戴斗笠,全身包得緊緊的人,一遇到人車接近就會往前衝,不斷揮手,嚇壞遊客的舉動,原來只是為了推銷海鮮。

駕駛一看見這些頭戴斗笠,還蒙著面的人,立刻加速踩油門,一下就不見蹤影,這些蒙面怪客最近常出現在野柳風景區,裝扮像中東回教婦女,也有人說像特種部隊,這群蒙面怪客,到底是什麼來頭?,又為什麼要蒙面。

  原來這群婦人全是附近海鮮店的員工,這裡是餐廳的一級戰區,為了要親自招攬生意上門,又怕被曬出皮膚病,只好把自己包的只露出兩隻眼睛,常常還沒攬到客人,就先嚇壞一堆遊客。但是千萬不要小看這群蒙面人,她們要從招攬客人、到開菜單、煮菜,跑堂,通通一手包,為了搶客人全家大小通通蒙面,這小妹妹才十歲,同樣也是包得密不通風,頭戴帽子和大口罩,只留下圓呼呼的大眼睛,又悶又熱,要不是放暑假幫媽媽顧店,不然這可是違反童工法規,看來為了招攬生意,蒙面人也成了野柳風景區的另外一個奇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