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 夾娃娃機竟放色情公仔

江麗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小朋友最愛的夾娃娃機,怎麼會有這樣的色情公仔呢?出現所謂的太陽能美少女,還會做出不雅動作,店家都放在最醒目的地方招攬客人,家長覺得很不妥,但根本無法可管,警方只能道德勸說。

  她就是太陽能美少女,這夾娃娃機裡的女公仔,有著一頭長髮,小臉蛋和她的胸部形成強烈對比,每個娃娃的臉上還有不同的表情,因為大腿的地方有個太陽能磁片,吸收了光線,女公仔還會搖晃,小女孩看到想夾夾看,爸爸卻越看越不順眼。店家還把這最受歡迎的女娃娃,放在第一台,就為了吸引來往客人的注意,因為有家長抗議,店家趕快把開關關掉,讓女娃娃不要再搖晃,儘管如此,有媽媽還是不滿意,認為這娃娃根本就該被警察抓走。還有的娃娃機裡頭,放的是海綿做的大骰子,上頭也出現不雅圖案,全都放在人來人往的學生最多的地方,青少年愛怎麼夾就怎麼夾,不過,就連警方都說,這沒有法源依據取締有困難,警方頂多只能加強道德勸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