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洞"手腳 業者涉詐欺

 / 台中市

  很多人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花了一大堆錢玩夾娃娃,眼看就要到手了,卻怎也怎麼也夾不出來!其實有不肖業者動了手腳,用紙板擋住一半的洞口,就算夾到娃娃也掉不出來,台中地檢署認為業者欺騙消費者,依詐欺罪提起公訴,還有人故意把夾子調鬆,甚至在洞口塞保麗龍,難怪怎麼都夾不到。

  現在花十元夾娃娃,民眾真的要張大眼睛,仔細看,,有的洞口用紙板遮住一半,和正常的洞口,四四方方比較起來,就是不一樣,甚至出口還塞上保麗龍,學生大罵就是騙人。

  花招百出像是夾娃娃機爪子的軌道上,竟然卡了膠水瓶,難怪爪子永遠到不了洞口。不然就是玩偶太重,怎麼也夾不起來,還有洞口塞上保麗龍,玩具掉不下來。最惡劣的是,爪子綁上過多的塑膠圈,整個歪掉,失去平衡。

  業者偷偷動手腳,以為沒人發現。不過台中一間業者,用紙板擋住洞口,遭檢察官依詐欺起訴,看到可愛的娃娃,讓你心動嗎?恐怕投下的錢,也會讓你心痛。(記者詹季燁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