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急墜... 17人受困30分鐘

張政慧 蘇怡璇 報導  / 宜蘭縣

  逛百貨公司,逛到卡在電梯裡受困,宜蘭知名百貨公司一台載著十多名客人的電梯,突然往下掉,整部電梯就卡在B3和B2之間,受困民眾按鈴求救,還被以為是惡作劇胡鬧,在黑暗的電梯裡受困了三十分鐘,沒有任何人來救援。受困民眾簡直氣炸了,抱怨聲連連。

  在電梯裡受困三十分鐘,才剛剛被救出來的兩位女顧客簡直氣炸了,當時電梯裡坐了十七個人,剛好是電梯人數上限,才剛到地下一樓,咻一聲電梯馬上往下掉,掉到B2與B3之間,兩位女顧客從電梯走出來那刻,指著服務人員破口大罵。逛百貨搭電梯被卡住三十分鐘,在電梯裡又驚又怕,百貨公司竟然第一時間沒有通知消防局,百貨公司解釋,有通知警方備案並且立即維修,可是民眾對這樣的危機處理程序一點都不領情。所幸卡電梯事件並沒有造成任何的傷亡,百貨公司事後也願意道歉彌補,不過這樣的危機處理方式,再多的彌補也換不回民眾對業者的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