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煮"泡麵"... 真材實料不縮水

林怡君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想要吃和圖片包裝上,一模一樣的泡麵,很難嗎?除非自己煮,台北市就有一家專門「幫人煮泡麵」的店家,上百種泡麵,隨你挑選!不管是泰式鮮瞎面,還是紅燒牛肉麵,都可以主跟裝上一樣好吃,只不過價錢當然也隨著加料而加價,頭條解碼我們就請老闆來還原包裝上的泡麵照,看看要花多少錢。

  誰說貨真價實的鮮蝦麵泡不出來?不是用泡的,而是用煮的,凡是想得到的材料,老闆都能放。新鮮的蛤蜊,有,肥美的甜蝦,有,用來提味的蔥段,這碗裡通通有,只不過料多味美貨真價實,這八個字,還是靠「錢」煮出來的。兩百五十塊一碗的鮮蝦麵,嘗起來味道如何。原來這家店,專門幫人煮泡麵,滿山滿谷的泡麵,從韓國、日本到泰國,什麼口味都有,這一桌子配菜,要肉有肉,要海鮮有海鮮,想怎麼吃,就能怎麼吃,想要吃包裝上的這種泡麵,不用擔心被「騙很大」,在這裡,只要有錢,「美食」就能「成真」。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