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明日之星! 模特兒校園徵才

李姿瑩 汪智聰 報導  / 台北市

  尋找新血,模特兒公司也進入校園就業博覽會徵召高材生,不管唱歌,跳舞還是模仿,只要肯秀自己,就有可能成為明日之星,吸引了很多學生報名應徵,但或許是現場的學生還太年輕,很多人走起台步時,都顯得很害羞,連拍子也對不準。

  模特兒一個口令,旁邊的學生跟著排一排,有模有樣的一起向前走,到了鏡頭前,還知道要定咖、擺pose讓攝影師拍照,這不是模特兒試鏡比賽,而是經紀公司進入大學校園徵才,馬上吸引學生報名,這位有小王力宏之稱的張恕源,身高一百八十五公分、體重七十六公斤,紐約長大的他,長得還不錯,但走起台步,手不知道怎麼放,姿勢換來換去,好像有點彆扭耶,第二位,是烏克蘭、蒙古和俄羅斯混血的安那,一百六十三公分纖細的身材,很會擺pose,希望能成為第二個林志玲。第三位是在台灣念了五年書的土耳其帥哥,果然,薑是老的辣,拍過廣告也上過節目的他,很懂得抓住評審的目光。不管唱歌還是跳舞,臨場反應不能慢,表現還要一級棒,麻豆首度進入校園徵才,只要大膽秀自己,就有可能成為下一個明日之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