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敏薰短髮俏麗 傳出新戀情?

劉世怡 葉子杰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前台北101董事長陳敏薰,不但剪去長髮還哭了,一審被判一年六個月,今天高院首次開庭,她當庭大翻供,說自己有給吳淑珍一千萬,是為了爭取開發金董座連任,他在鏡頭前痛哭,並強調前後說法不一,是因為介於行賄與偽證罪的二難之間,還祝福吳珍身體健康,至於之前被周刊拍到她與一名身穿白色西裝的男子親密同遊九份,是不是有新男友?則是沒有給答案。

  法庭上大翻供,說給吳淑珍一千萬的真相是為了爭取開發金董座連任,陳敏薰終於說出口,如釋重負的感覺,就像她剪掉的長頭髮。面對媒體,陳敏薰哭了。吸了一口氣,談到吳淑珍,情緒再也無法壓抑。陳敏薰瘦了一圈,不但剪去長髮,也在黑髮中挑染紫色,似乎變了一個人,是因為一審被判刑一年六個月,為官司而苦?還是又有了新戀情,壓力太大?沒有回答,陳敏薰坐車快速離開,幾個月前,被周刊拍到和這名身穿白色西裝的男子親密同遊九份。和陳敏薰,究竟是不是一對戀人?一向對戀情十分低調的陳敏薰,沒給答案。至今,陳敏薰唯一公開的男友只有他,愛情長跑十幾年的白育名,只可惜最後分手,沒有終成眷屬,現在陳敏薰換了造型,要等她的MR.RIGHT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