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籃女王! 49歲婦稱霸全國

林仙怡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玩投籃機可能要人命!該怎麼投呢?姿勢正確很重要!我們找到全國最厲害的投籃女王,四十九歲的媽媽,叫做黃金鳳,七年前開始玩投籃機,征戰國內外大大小小的比賽,贏過至少七十座的冠軍獎座,一秒鐘平均可以投出三點四顆球,速度快到連眼睛,都不需要離開籃框。

  就是這麼快,快到連你的眼睛都跟不上,球就這麼紮紮實實的空心落網,說到投籃機,國內的高手們都認得她,快手女王黃金鳳。短短一分鐘206分,幾乎是一般人的三倍分數,平均每一秒可以投進3.43球,旁邊的男生不服氣,上門挑戰,但是速度怎麼樣就是跟不上。三分鐘之後,挑戰者甘拜下風。投籃界的快手金鳳,今年49歲,球齡已經有七年,曾經在三分鐘之內,創下745分的最佳成績,今年已經抱回AI球神杯,還有大中華盃街頭籃球大賽,兩個比賽都輕輕鬆鬆摘下女子組冠軍,還打倒一堆台灣和中國的高手。快手女王不是浪得虛名,不只手指會練到破皮,還曾經練到手臂肌腱發炎,不過現在的她懂得先暖身,循序漸進的正確方式,保護自己,就算每天連投兩個小時,手照樣活動自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