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人慶功拋師 撞天花板腦水腫

謝漢陽 張印佳 報導  / 台北市

  

每年尾牙宴最受到矚目的鴻海公司,在去年的尾牙宴上,公司員工組隊表演舞蹈,結果獲得冠軍的隊伍一時開心,把編舞的孫性舞蹈老師高高拋起,沒想到孫老師的頭部竟然撞到天花板,造成腦水腫還有尾椎受傷,女老師怒控三名學生過失傷害,但是全案不起訴。

  

站上舞台,鴻海幾十名員工使出吃奶的力氣、奮力一搏,尾牙宴,員工拿出看家本領要讓大老闆郭台銘看得開心,甘願掏出錢好好慰勞大家,以獅子王為主題的舞蹈,衣服顏色鮮豔,舞蹈內容當然費勁心思編排,結果果然美夢成真、勇奪冠軍,而編舞的孫姓女老師在舞台後,學生高興的將老師高高拋起,沒想到頭撞到天花板、嚴重受傷。

  孫姓女老師當時被學生拋起撞到天花板,造成腦水腫、尾椎嚴重受傷,被迫暫停舞蹈工作,所以他向當時在場的三名學生提出過失傷害的告訴,但孫姓女老師可能因為知道大家當時只是太過開心,所以才會做出過於興奮的舉動,在偵查過程中已經撤回告訴,地檢署也做出不起訴的處分。只是一場開開心心的尾牙宴竟然鬧出官司,看來這個鴻海尾牙宴的第一名要拿還真是不容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