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檢署出擊 偵訊麥得負責人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用吞火、劈柴教育小孩,麥得心智研究中心這樣子的教育方式,很多家長都不能認同,但是在十月二十二日晚間卻有一群家長主動集結聲援麥得,說自己的孩子真的有學到東西!而在事件爆發後負責人盧雅玲始終避不見面,直到昨晚台南地檢署主動出擊,才將盧雅玲帶回偵訊。

  

拿出同意吞火的證明書,這群全都是麥得心智研究中心學生的家長,他們主動站出來,要對外界說,他們的孩子真的有學到東西,沒有被虐待。其中一位太太的兩個孩子,一個唸高中、一個唸國中,兩個都是麥得的學生,他強調吞火、劈柴的動作都是經過同意,絕對沒有勉強孩子。

  因為真的有看到孩子進步,才會跳出來聲援,同一時間也有學生主動跑來,說他在麥得學到了很多、心理的運作都被開發了,只是這樣的說法太抽象,但其他家長最真實見到的卻是,孩子被逼著耍特技,台南地檢署也主動出擊、偵辦調查,指揮台南市警局帶著傳票,找到了一直避不見面的負責人盧雅玲,帶回偵訊,要快點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