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功拋甩腦水腫 鴻海人不起訴

謝漢陽 張印佳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每年尾牙最受矚目的鴻海,去年尾牙宴上發生這樣的意外,員工組隊表演舞蹈,冠軍隊伍太開心,把舞蹈老師拋到空中,沒想到老師的頭竟然撞到天花板腦水腫尾椎受傷,舞蹈老師控告三名鴻海員工過失傷害。

  站上舞台鴻海幾十名員工,使出吃奶的力氣賣力表演。就是這場尾牙宴,這群員工好不容易拿出看家本領,要讓大老闆郭台銘看得開心,甘願掏出錢好好慰勞大家。以獅子王為主題的舞蹈,內容費勁心思編排,果然美夢成真勇奪冠軍。而編這場舞的孫姓女老師,在舞台後學生為了慶功,把老師高高拋起,沒想到頭撞到天花板嚴重受傷。孫姓女老師當時就是像這樣,被學生拋起撞到天花板,造成腦水腫、尾椎嚴重受傷,當時被迫暫停舞蹈工作。所以他向當時在場的三名學生,提出過失傷害的告訴。但是孫姓女老師可能因為知道,大家當時只是太過開心,所以才會做出過於興奮的舉動,在偵查過程中已經撤回告訴,所以地檢署也做出不起訴的處分。只是一場開開心心的尾牙宴竟然扯上官司,還真有點樂極生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