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泡棉廠大火 八百坪瞬間吞噬

  苗栗縣竹南鎮一家泡棉工廠發生大火,由於廠房內全是易燃物,八百坪廠房很快被大火吞噬,巧合得是,火警當時正好是當地義消的尾牙,火災一發生,打火弟兄碗筷一丟,直奔火場。

  熊熊烈火把夜晚照的紅通通一片,火光遠在好幾公里處就可清楚看見,消防人員趕抵火場立刻分成好幾路拉水線進行灌救。起火的是一家泡棉工廠,裡頭堆放的全都是易燃原料跟成品,火勢延燒迅速才短短十幾分鐘就把整個廠房給吞噬。

  猛烈火勢不斷在廠房內燃燒,鐵皮搭建的廠房耐不住高溫整個塌陷變形,廠房外一輛高級轎車也遭到波及被燒得幾乎變成廢鐵,幸好員工在第一時間幾緊急疏散到安全地方。

  這場大火來的真不是時候,今晚正好是當地義消年終尾牙,火災一發生,四十多位打火弟兄碗筷一丟直奔火場,雖然主角不在場但活動照樣進行,只是頒獎典禮延後舉行,確定火勢完全撲滅之後,打火弟兄才回到餐廳用餐,精神令人敬佩。(記者彭椿榮 巫召清 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