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討尾牙禮 立委公文被公布

 / 台北市

  今年大部分公司行號不是取消年終尾牙就是尾牙獎品大縮水,但立委這樣發公文給國營事業機關要求提供禮品給立委辦尾牙摸彩,有網友認為這是變相勒索,實在看不下去,把這些公文PO上網,公佈這些立委名單。

  不管大獎小獎,年終尾牙就是要摸彩試試手氣,只是經濟超不景氣,各大企業尾牙規模紛紛大縮水,有的連摸彩都不辦,卻有立委發公文給國營事業,內容明白寫著,要辦年終尾牙經費有限,希望各單位提供禮品摸彩。

  要禮品的公文全被網友PO上網,而被點名的三位國民黨立委超尷尬,趕緊表示摸彩不辦了,到底情況有多嚴重,看看這份連辦個壘球賽也去要禮物,立委監督預算哪個單位敢不買帳。

  事涉太敏感,國營單位很低調,看看哪些禮品最熱門,包括電鍋、烤箱、電風扇等小家電,還有自家出的產品都是常見的摸彩項目,只是立委這番舉動又讓國會形象再度蒙羞。(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