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毛長不怕糗 女子開心做自己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讓女生很苦惱的還有腿毛,穿短裙露出一雙毛毛腿,就老是覺得路人有異樣眼光,有位徐小姐就有一雙毛毛腿,原本她覺得太醜不敢出門,試過各種除毛方法,最後想通了,決定做自己,腿毛就留著吧。還把自己自卑被嘲笑的心路歷程拍成影片,PO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迴響。

  戴上假睫毛,擦上指甲油,有了漂亮的妝,但是鏡頭往下一看,這毛茸茸的腿,不止男生看了倒彈,連女生都有話要講,長了腿毛,好像人生是黑白的,馬上跟隨流行用夾子拔,用除毛膏再用蜜臘,要把黑毛拔光光。就像這樣惡夢一樣,黑壓壓的腿毛叢林,就算用盡了各種方法,毛還是在。幾根毛,影響了異姓緣,影響了工作運,徐小姐演的就是自己的故事。被人笑到自信心全失,其實拍完了之後,徐小姐又陷入以前的矛盾,這幾根毛,要刮還是要留,經過天人交戰後,如今她把褲管掀開,兩腿粗粗的黑毛,出來SAYHI,最後她還是想通了,決定要姊姊妹妹們,一起來,勇敢做自己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