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破案隧道" 過路賊全被逮

何家華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什麼隧道那麼神奇,只要歹徒從這裡經過,十之八九都會落網,有竊賊連續兩次被逮捕,都是從這裡經過,這個地方是台北縣的瑞芳隧道,當地警方,封這裡叫做破案隧道,因為先前有員警在這裡殉職,所以傳說冥冥之中有股力量協助破案。

  冒著大雨,紅衣男子和另一名同夥兩個人合力推車,要把車上剛剛偷來的鐵門推去回收場變賣,途中撐著傘的老阿嬤,越看他們越覺得奇怪,頻頻回頭看,果然這兩名小偷,推著這一大片鐵門來到瑞芳隧道的時候,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這不是湊巧,這兩個小偷已經在同一點第二次落網,就像是冥冥之中注定好的一樣,或許是這股正義之氣,讓歹徒只要經過這條隧道就無所遁形。不到兩年六件竊盜案、四件毒品案還有一件強盜案,通通都在瑞芳隧道內破案,破案率超高,員警都稱它為「破案隧道」。破案隧道除了有正氣加持之外,用科學方法來分析,因為隧道可以通台北市,可以通往濱海公路,大台北的歹徒想逃,瑞芳隧道算是隱密性最高的路線,警方當然得對隧道特別盯哨,來破案隧道的歹徒經過一個抓一個,經過兩個抓一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