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天搖地動 電纜起火爆炸

蘇怡璇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還好這次地震發生在花蓮外海東南方,不過距離最近的花蓮市也有五級的震度,所以傳出不少災情。監視器拍下飯店的吊燈、劇烈搖晃,櫃檯人員嚇的趕緊逃命,還有電信基地台、電纜線起火的意外。

  監視器畫面拍下,發生地震時搖晃的畫面,吊燈突然劇烈搖晃,三百六十度,不斷繞圈圈,同一時間一樓大廳右手邊的櫃子應聲倒了下來,連立燈還有吊燈都因為這場地震,一直左右搖擺。天搖地動的那一刻,全部的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外頭衝,大家全都嚇傻了。而這頭警消人員,急急忙忙衝到樓頂忙著滅火,電信基地台的電纜線起火燃燒,還傳出陣陣惡臭。而在花蓮市中心的市場旁,一面磚牆突然倒塌,住在隔壁的太太,還以為是房屋倒塌。紅磚頭碰的一聲,碎裂一地,幸好沒有壓到人。上一面牆倒沒有壓傷人,這一面牆倒可就沒那麼幸運,原本停在一旁的摩托車被上頭震碎的磁磚砸到。椅墊被銳利的碎磁磚給劃破,不過幸好劃破的只是摩托車椅墊,沒有砸傷人。繼九二一之後,這次地牛再度大翻身,雖然沒有傳出人員傷亡,但是花蓮的民眾,度過天搖地動的一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