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縮縫變大有落差 玉清大橋封閉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再來看到,台中的震度也是5級,嚇壞不少人。碰上寒流來襲,火鍋店客滿,地震一來熱湯全灑出來,顧客丟下筷子趕快往外衝。而這一震,苗栗的玉清大橋,橋面伸縮縫明顯拉開、整整一個拳頭寬,而且高低落差一公分,緊急封閉。

  火鍋店內監視器拍下,地震瞬間連鏡頭都搖晃得厲害,店員愣住了,接著顧客也驚覺,同一時間全站起來,女顧客丟下筷子,抓著包包和外套,想往外走,有人不斷抬頭看天花板,怕裝飾的物品掉下來,這位爸爸也緊張得抱著小女兒,但有人老神在在,沒在怕,照樣坐下來吃火鍋,另外口監視器拍下,顧客嚇得奪門而出,跑到馬路上,邊跑還邊回頭看,隔壁機車行,老闆蹲在角落收東西,突然一陣搖晃,老闆一時呆住,而且越來越搖,老闆看苗頭不對,閃過機車往外跑,雲林這家要藥妝店,地震瞬間瓶瓶罐罐掉落,店員抱頭逃命要緊,而苗栗玉清橋也因為地震出現狀況,駕駛經過橋中央時,出現劇烈震動,還會發出聲響,工務單位勘查發現,整座橋縫隙過大,高低落差一公分,為了安全起見只好緊急封閉橋,進行檢測,提醒駕駛人改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