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小姐選拔 穿C字褲火辣走秀

王美雅 許文男報導  / 高雄市

  C字褲曾經在貢寮的海洋音樂季引爆話題,今天高雄的城市導遊小姐選拔,參賽佳麗大剌剌穿著C字褲走秀,讓現場許多男性看得心跳加速,還有人忍不住衝到台前猛拍照。

  參賽佳麗著火辣的C字褲出場,為了怕走光每個人身上都穿有罩紗、網襪和安全褲,不過若隱若現的造型,還是讓人覺得很性感,為了得高分這位美眉真的拼了,就把兩片C字褲直接黏在胸前,底下男士們搶著想拍照,大家不顧一切衝進媒體區,一群人擠在台前,場面幾乎要失控。

  為了要看C字褲走秀,整個會場擠得滿滿,觀賞的人看得臉紅心跳,這位男性朋友明明就在冷氣,還是拿著紙猛搧風,有人瞪大眼睛越擠越前面,帶著小孩來的爸爸媽媽,笑得更是尷尬,小朋友說好好看,家長有點不好意思,這場城市導遊小姐選拔賽,佳麗們自己設計各種造型和顏色的C字褲拼創意,大膽的表演,讓這選美秀焦點全在C字褲上頭,誰比較美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