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努力! 委國選美常勝軍

劉秀瓊報導

  

今年的環球小姐由南美洲的委內瑞拉佳麗奪下后冠,使得當地民眾欣喜若狂,事實上委內瑞拉在全世界在選美比賽中,是拿下美女后冠最多次的國家,難道是當地美女麗質天生嗎,其實只說對了一半,我們告訴您真正的原因。

  

氣質出眾、身材姣好的委內瑞拉薩雅雷諾贏得后冠,創下環姐史上連續兩年由同一國蟬聯的紀錄,算一算委國小姐歷來贏得五屆世界小姐、六屆環球小姐的頭銜,為何委內瑞拉成了產生世界美女的搖籃,記者帶您到這裡找答案,參加選美的佳麗都要在美姿、美儀訓練學校接受四個月的訓練,讓每位天使臉孔的佳麗同時擁有魔鬼身材。

  美容學校主席有28年資歷,懂得如何訓練讓選美佳麗脫穎而出,還有一個絕招就是讓佳麗們接受整型手術,委內瑞拉的整型醫生和牙醫一樣多,選美協會也不諱言,參選的佳麗幾乎都接受過臉部小針美容或是牙齒矯正,讓五官有絕佳比例,羅蔓整型醫生說:美麗是女孩與生俱來的,我的工作只是讓她們顯得更亮眼,的確,美麗除了與生俱來之外,後天的培養也很重要,兩者結合在一起就是讓委內瑞拉贏得美女國度的美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