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陵"首映 周杰倫.林志玲聚焦

綜合報導

今年的跨年賀歲強片,「刺陵」,晚間在台北舉行盛大的首映記者會,萬眾矚目的男女主角,周杰倫和林志玲都盛裝出席,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配合周董得身高,志玲姐姐還特地穿上了平底娃娃鞋,兩人不但首度在大銀幕合作,片中主題曲「帶我飛」是由林志玲作詞,周杰倫譜曲,也是本片的賣點之一,另外人氣導演朱延平操刀,預計能為台灣國片帶起一波新的高潮。

頂著妹妹頭,穿上性感的低胸禮服,首次擔任電影女主角的志玲姐姐,一出場,馬上成為鎂光燈焦點。不過仔細一看,怎麼平常腳踩十吋高跟鞋也不嫌高的志玲姐姐,這次,卻特別配合男主角周杰倫穿上了平底娃娃鞋,看看身旁的小天王周董,雖然沒有抓頭髮,不過身高看起來跟志玲姐姐,好像也還算速配。影片中,兩人在客棧裡吃麵的橋段,演出方式都是兩人親自設計,超好默契可見一斑。還有一場戲,兩人在營火旁喝酒聊天,曖昧情愫悄悄蔓延開來,雖然兩人是首度的大銀幕合作,感情流露卻相當自然。原來,導演朱延平在這場戲開拍前,先有個特別要求。喝了再上,演技果然不一樣。電影刺陵結合兩岸三地超人氣明星,加上志玲姐姐親口獻唱主題曲,未演先轟動,預計能為台灣國片掀起另一波新高潮。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