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苦尋22年... 終於找到女兒了?

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位陳媽媽22年前3歲小女兒在家門口被抱走,她20多年來不放棄,每天騎車在街頭穿梭,拿著舊照片找孩子,現在事情出現一線生機,花蓮一位先生,認為自己22年前領養的女兒,很可能就是陳媽媽的孩子,華視新聞安排雙方透過電話,兩人聯絡上了,都抱著希望,將會盡快見面相認。

  22年前的照片,是陳媽媽找女兒的唯一線索,當時只有3歲的陳小妹有圓嘟嘟的小臉、水汪汪的眼睛,活潑可愛,卻在家門口玩的時候,被陌生人抱走失蹤,陳媽媽二十多年來不放棄、拼命找女兒,現在出現了一線生機,花蓮一位陳先生在看了華視新聞後,覺得自己22年前在新竹警局領養的孩子,可能就是陳媽媽失蹤的女兒,透過雙方電話聯絡,比對特徵、白皮膚、扁鼻子,似乎是陳小妹,但又不是左撇子,但年齡一比對,現在也差不多就是25歲,陳媽媽心情非常複雜,希望做DNA比對,要確認自己的骨肉還活在這世上。

  不過陳先生的養女卻一直認為是親生母親拋棄他、不願比對DNA,陳媽媽非常難過,就連他的丈夫中風過世前,都掛念著要找到小女兒,現在雙方聯繫、抱著希望,要儘快安排見面,陳媽媽希望老天爺真的創造奇蹟,讓他找到愛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