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升旗! 9999國旗圍巾大方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再過幾天就是元旦了,今年總統府前照例有升旗典禮,特別的是總統府為了鼓勵民眾踴躍參加,特別訂製了9千9百99條秀有2010的國旗圍巾要送給民眾。

  割開紙箱,就是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圍巾又來了,儘管要忙著點數量,可是看到這麼漂亮的圍巾,兩個妹妹忍不住停下手邊工作試戴起圍巾。沒錯,圍巾好看又實用,加上去年元旦,馬總統也戴過。而且今年款式跟去年比起來,設計上比較大膽,國徽變成白色的,花樣比較複雜,所以估會更搶手喔。瞧,一箱一箱的圍巾搬個不停,就是怕供不應求拿不到的人發火,所以去年發了兩千零九條,今年加碼要發九千九百九十九條,而主辦單位也在總統府南北廣場規劃攤位送圍巾,希望大家皆大歡喜。如果拿不到圍巾別擔心,還有這本印上國旗的便條本或是國旗可以領,可是比一比還是圍巾好,因為它能保暖又可以收藏。想戴上它嗎?記得元旦清晨五點到總統府報到,否則錯過的話,就要再等一年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