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11:58

台灣之恥! 男遊秘魯遺跡燒紙錢

彭佳芸 報導  / 台北市

  

真是丟台灣人的臉,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幾個台灣年輕人到祕魯,世界八大遺跡之一的"馬丘比丘"遺跡旅遊,沒想到他們竟然在這世界遺跡上燒紙錢,網友看了大罵可恥,發動人肉搜索,要揪出這幾個沒公德心的人。

  

頭戴牛仔帽的男子,一臉認真的介紹這裡,是馬丘比丘,還指著最高的山峰,這是幾百年前印加帝國的古蹟,左拍右拍,這群人明顯做過功課,還模仿印加人的習俗,抬起臉仰望天空,不過他不是專業的導遊,接下來他現出原形,牛仔帽男子竟然拿出了冥紙,有沒有搞錯!把這裡當成台灣的墳墓,竟然說要祭拜祖先,就在草地上燒紙錢,角度不好,還換個位置,可以拍到山峰,就這樣一張接著一張,燒了起來。

  一個不小心,火苗就會燒毀遺跡,但他們不但自拍還自己配樂,牛仔帽男子燒完,還換這位,戴鴨舌帽男子繼續燒,明明不是祕魯人,帶著台灣的紙錢燒,在世界偉大遺跡上做這種事,竟然還笑得出來,真的是非常丟臉,這幾個人還很得意,把自拍影片PO上網,網友大罵,實在可恥又丟臉丟到國外去,發動人肉搜索,要找出這幾個,丟光台灣人臉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