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佳嘉雨衣被尋獲父親哭斷腸

楊佳嘉雨衣被尋獲父親哭斷腸 | 華視新聞

王美雅 詹季燁 史京治 陳雲龍 報導  / 南投縣

  台中速聯公司在南投發生山難,為了在黃金七十二小時內,找到三名失蹤者,救難人員今天持續在山區搜尋,由於山區雨勢加大,土石橫流,家屬眼見希望愈來愈小,都急得流下眼淚,另外二十名救難人員和醫療小組,從地面挺進,準備救援四名受困在雲海保線所的登山客,卻碰上土石流,意外受困。

  經過一天的搜救,還是沒有找到失蹤的三名登山客,一度以為找到了墜崖者楊佳嘉的雨衣,卻又發現是一場空,拿著冥紙不斷向天祈求,失望的楊爸爸再也忍不住悲傷情緒猛垂心肝的哀淒模樣令人見了鼻酸。

  而另外一頭,將近二十位救難人員和醫療小組下午也徒手挺進,要先幫頭部受傷還困在雲海保線所的廖麗宿進行包紮。誰知道救難人員剛上去,屯原登山口卻爆發了土石流,不到三十秒,掩埋了救難人員的車子,也堵住了唯一的出口二十幾個人再度受困山區,一整天救難人員冒雨用繩索吊掛挺進,想要儘快將受困者給救出,但是惡劣的氣候卻讓搜救工作再次停擺,還增加受困人數,目前只能等到明天氣候轉好才能繼續這艱困的救援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