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11:58

來這"福氣啦"! 好心老闆請吃麵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接下來,來看看這一個好心的麵攤老闆,高雄市這個麵攤,常常被客人白吃白喝,不是忘記帶錢,就是錢不夠,不過,好心的老闆都不計較,他覺得一碗麵,如果可以幫助人,他很樂意大方贊助,大家都叫這裡是福氣麵店。

  撈麵,拌料,林老闆熟練的拌著麵條,小小的一個麵攤,倒是很有名,不只麵好吃,真正出名的原因是,這位糊塗的太太出門忘記帶錢包,結果大方的老闆,不但沒生氣,還乾脆當作免費請請這個太太吃碗麵,大方而且好肚量,這個就是麵攤出名的原因,從退休公務員轉而經營小麵攤的老闆說,他的攤子經常遇到忘記帶錢或是吃完落跑的,只是,他都不計較。就這樣,林老闆把錢借了出去,不只有爸爸帶著小孩上門來借錢,可能小麵攤大方出了名氣,有人連打玩麻將沒錢,都會來找他借錢,只是當然這種錢老闆肯定拒絕。

  儘管小本經營的麵攤,總是遇到想來白吃白喝的民眾,不過,老闆夫妻倆都看得很開,就因為,就是福氣這兩個字,夫妻倆的好心腸,讓這小小的麵店出了名,大家就這小麵攤稱為福氣麵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