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06:00

丈夫愛的打氣 昏迷婦能揮手了!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五十歲的婦人,因為腦中風,昏迷指數只有3,半年來,婦人的先生天天在病床旁幫她打氣加油,同時也讓太太接受高壓氧治療,愛的力量下,創造生命的奇蹟,婦人的昏迷指數上升到了15,現在可以睜開眼揮手溝通。

  鄭先生輕輕在太太耳邊,唱著太太最愛的一首歌,你就是我的性命。先生的歌聲是讓太太甦醒的最大力量,他還要太太輕輕舉起左手。一個簡單的舉手動作,卻是花了半年的時間,鄭先生天天陪在太太身邊,兩年前的大年初一,太太心律不整腦中風,那一刻起,鄭先生就決定要把太太救回來,兩夫妻感情好,陽明山出遊在花鐘前合影,朋友聚餐兩人也是緊緊靠著,留下甜蜜照片,所以鄭先生不放棄,終於讓他等到了奇蹟。夫妻二十多年的牽手情,倒下之後,他不斷鼓勵太太做復建,也讓太太接受了一百次的高壓氧治療,現在能在牽起太太的手,他說花再多的錢的不重要,他希望太太能再站起來,牽著他的手散散步,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