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18:58

只為撿背包 妻子墜谷身亡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對夫妻平時就愛登山,為了幫一名山友取回遺留在山上的背包,夫妻倆昨天又一起結伴到信義鄉的無雙山,沒想到走在前面的妻子不慎跌落山谷,後來趕到的先生以為太太只是迷路,在原地等了好幾小時,最後對外求救才驚覺,太太已經跌落山谷不幸死亡。

  救難直升機緩緩的,從山上飛到市區來,但是等待的家屬沒有喜悅只有眼淚。因為這一趟帶回來的只有冰冷的屍體,死者是五十三歲的王太太,她因為登山不慎跌落山谷死亡,他的兒子接獲噩耗等到見到媽媽遺體的那一刻,也崩潰的雙腳跪地。死者是在17號早上,跟丈夫去爬信義鄉無雙山,本來只是為了要替山友,拿回上一次登山遺留在山上的背包,沒想夫妻倆一前一後走,結果走在前頭的妻子不小心在斷崖邊跌落五百公尺山谷。等先生從後面趕上時,發現沒有妻子身影就覺得可能出問題了,當時先生因為身上沒有任何通訊系統,所以只能留在原地。當中也嘗試施放狼煙求救,希望趕緊有人發現可以救救他老婆,但是都沒人理會,從早上一直等到下午,直到後來有其他登山客經過,他才能借到電話求救,只是這一等又是一小時。救難人員下山搜尋也耗掉了許多時間,一直到今天才終於發現妻子的遺體。先生自責沒有來得及救老婆,家屬更是難以接受怎麼健康的出門,卻是這樣的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