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12:00

單親爸當沙包 任人毆打1次50元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單親爸爸,為了撫養兩名年幼的小孩,竟然在逢甲夜市擺攤,自己當人肉沙包,任人毆打,一次50元,他保證,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任憑民眾當出氣筒,他說因為欠下600萬債務,沒有工作,又要養小孩,才會學起電影瘦身男女裡頭的男主角,當人肉沙包挨打,但一天最多三名客人,才賺150元而已。

  照片中,穿著綠色衣服的,是27歲的單親爸爸叫做小范,在逢甲夜市擺起痛扁小販,小范挨揍的看版,他蹲在路旁,氣喘吁吁,因為前一秒鐘才被客人歐了好幾拳,為了賺錢,自己當起人肉沙包,睡不到五小時,小范一大早趕到台中火力發電廠當臨時工,趁休息時間,示範一下,如何任憑客人毆打,就是這樣,客人用力出拳,他只會用雙手護住頭部,完全不會反擊,一次50元,讓客人打到爽,他還製作海報,下方寫著保證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小范是你最佳的出氣筒,我的故事寫著,背負債務,拖累家人,無法給妻小溫暖的家,因為欠下600萬債務,如今賣皮肉錢,全為了兩個才四歲和三歲的寶貝兒子。

  為了賺錢,單親爸爸小范,當起人肉沙包,他說自己學過跆拳道,知道如何保護自己不受傷,但這樣被人猛打,才賺50元,一個晚上,最多賺150元,顯露出單親爸爸討生活的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