蹺家泡網咖 2少年被罰半蹲

詹季燁 史恩銘報導  / 台中市

  

週末假期你們家的小朋友是不是也成天泡在網咖呢?台中兩個國一男學生相約翹家,跑到五公里外的網咖店打電動,一打就三天三夜,半夜12點店家趕人,他們就去睡公園,一早七點又回到網咖報到,警方突擊網咖,把他們帶回警局,心急的家長三天找不到孩子,氣得在警察局處罰孩子半蹲。

  

兩名13歲的國一學生,帶回警局坐在椅子上,似乎不知道自己犯了錯,穿黑色衣服的廖姓男童用手捂住臉,一副很像睡覺的樣子,還故意從椅子上跌下來,接著翹起二郎腿,完全沒有悔意,廖姓男童的爸爸穿著灰色上衣,氣炸了,當場來回走動斥責他們,更要求兩人站起來,手平舉,雙腳半蹲。兩人當場在警局罰站10分鍾。

  男童爸爸大罵孩子不懂事,竟然翹家三天三夜,沒上課,跑去跑到逢甲夜市網咖店打電動,沉迷網路遊戲,業者說,他們半夜12點會趕小朋友回家,沒想到他們沒回家睡在附近的公園,直到警方突擊找人,才知道兩人翹家,兩名13歲的國一生都來自單親家庭,家境都不好,爸爸忙著打零工賺錢,忽略照顧小孩,兩人才會相約蹺家,泡網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