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1:58

早產兒秘密基地 爸媽好安心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兩位非常有愛心的白衣天使,他們不忍心看到早產兒必需留醫觀察,父母親看不到孩子,因此在網路上設立了一個早產兒秘密基地,專門記錄早產兒的點點滴滴,讓家長隨時看到自己的心肝寶貝的照片,讓早產兒爸爸媽媽放心又窩心。

  

才七個月就出生的毛毛,身體又瘦又小,只比護士阿姨的手掌大那麼一點點,因為不足月,醫生說還得留在保溫箱裡,不能跟爸爸媽媽出院回家,讓毛毛媽媽好心疼,不過護士阿姨很細心的照顧毛毛,正在餵他喝奶的是依純,不管是在餵奶還是拍嗝,毛毛的生活點滴,慧婷都會在一旁,透過手中的這台數位相機紀錄下來,之後PO在網路部落格上。

  用這個MINIBABY的秘密基地,和所有早產兒的爸媽分享,上網不但可以看到心肝寶貝的照片,這兩名護士更貼心的在照片上都加上有趣的旁白,都讓家長們看了會心一笑,也不再和先前一樣那麼擔心,手裡抱著的胖嘟嘟兒子,當初也是早產兒,但是在兩位護士阿姨細心的照顧下,現在是又白又健康,最後兩名可愛的護士還會把照片製成光碟,在孩子出院時送給爸爸媽媽,作為永遠的珍藏,也讓所有早產兒的家長放心又窩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