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險遭性侵 嫌犯是同事老公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長庚一名護士,在宿舍外遇上歹徒從後方撲上,想要侵犯她,後來她大聲尖叫才嚇走歹徒,女護士事後調出監視器畫面,才赫然發現,這個動手的色狼,居然是護理長的老公,讓她又氣又傷心。

  

長髮的女護士進了電梯,剛剛下班的她,想要回到自己的宿舍,出了電梯,沒想到等著她的是一場噩夢,女護士嚇得尖叫,色狼就被嚇跑了,進了電梯慌張的把自己的黑色頭套拿下來,同樣很緊張的色狼,忘記頭頂上的監視器每一秒鐘都在錄影,就根據這一段畫面,警方一下子就查出色狼的身分,他是住在被害人隔壁大樓,副護理長的老公。

  警方初步調查後,懷疑這個副護理長的老公應該是長期觀察被害人的作息,特地在被害人下班時間到家門口等她,意圖不軌,也有另一名護士指控這個副護理長的老公,多次在陽台偷窺她換衣服,護士宿舍出現色狼,現在被警方抓到,護士們以後也可以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