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18:58

最愛制服美女 空姐.護士餐廳夯

劉世怡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先前的新聞告訴您,女僕理髮廳正夯,除了女僕變裝之外,根據網路民調排名,包括,空姐、護士在內的角色扮演,也深受大家喜愛,創造了變裝市場上的宅商機,動漫市場預估,靠著變裝一年可以創造一億三千萬市場,今天的頭條解碼,就要告訴您,怎麼靠變裝來賺錢。

  機長和空姐一身筆挺的制服,一字排開,完全比照機艙的貼心服務,幫你把隨身行李放進上頭的行李箱,坐在頭等艙的位子,美麗的空姐再次出場,他們推著小餐車來到桌邊,這是第二次近距離接觸。不再是COFFEE TEA OR ME,想要看書,空姐們還會貼心的幫你打開閱讀燈,但其實短髮亮眼的裝扮,24歲的ASHLEY,她才不是真的空姐,是這家變裝餐廳打工的服務生。以豪華客機為主體的異國料理餐廳,再加上空姐貼心的桌邊服務,不用搭飛機,也能體會空中用餐的樂趣,因此這家店比附近的異國料理餐廳業績多了二成。門一打開竟然是護士小姐站在大門,等著幫你掛號,餐廳裡面,柺杖掛牆上,口渴了嗎?身穿護士制服的服務員,直接幫你吊點滴,解解渴,一大瓶的點滴紅茶,絕對可以喝到飽,還有,身體不舒服嗎?小護士進行診療之後,拿出針筒,結果是。小護士這麼近距離又親密接觸,真是讓人臉紅心跳,這家餐廳不用健保,護士服務生成了最大賣點,客人自動上門,天天擠到爆。他們是女僕,甜美的笑容,還有這一身最夢幻的裝扮,粉紅配上白色,加上一點點蕾絲,超級吸睛,這家咖啡廳,服務生換上女僕裝,跪著幫你點餐送餐,這樣的服務方式,深受宅男喜愛,生意拉出長紅。除了女僕變裝之外,還有專櫃小姐電梯小姐的角色扮演,也深受大家喜愛,根據動漫市場的預估,靠著變裝,一年可以創造一億三千萬的商機,看看這家服裝出租店,這麼多人來租衣服,就知道靠著變裝,除了消費者掏錢,店家都是荷包滿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