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8:58

愛神箭射偏了 禮兵長白忙一場

張智偉 蕭鈺燁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慈湖儀隊表演,是遊客不會錯過的觀光重點。不過網路最近流傳這段離譜影片,讓軍方顏面無光,原來是儀隊禮兵長在操演時,就在眾目睽睽下,對著來探視的女朋友,比出一個愛心,再拉弓射出愛神箭,最後再比出打電話的脫序手勢,讓民眾傻眼。不過這名禮兵長早就退伍了,軍方處罰不到,而根據了解,禮兵長搏命演出,可能白忙一場,外傳他的女友早已移情別戀,分手啦。

  等一下,這個儀隊的動作怎麼怪怪的?連後面的同梯都笑出來了,原來這是當眾示愛啦。我們再看一次,手比向左前方,是跟站在那邊的女朋友說寶貝看我表演啦,接下來比愛心的動作,當然就是HONEY我最愛你了,再來拉個弓把這這份愛射進寶貝的心坎,裡最後還不忘提醒女朋友待會回家別忘了CALL我。這一連串的動作可是這位老兄利用退伍前三天最後一次換哨機會向女友示愛,而事實上,也不只這位弟兄喜歡這樣做。雙手一甩耍帥的咧,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比不雅動作,但不管是劃愛心的或是甩手指的都不是正規動作,正常的動作應該是像畫面左邊一樣,右手扶槍套,左手握拳上下擺動,才符合的莊嚴肅穆,不過話說回來當眾示愛的那位禮兵長似乎是白忙一場,因為搞笑之後現在跟女朋友也已經分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