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慈湖看豪宅 中國富豪很滿意

 / 台北市

  中國富豪團抵台第二天,行程滿檔,上午參觀慈湖,還感嘆美的好比四川的九寨溝,下午富豪們搭高鐵下台中 ,參觀七期重劃區的五大豪宅建案,這一趟大陣仗考察房地產,被批評是來台炒樓,富豪們說,未免誇張了。

  想賺人民幣,台中建商抓緊機會,行銷頂級豪宅,中國富豪們三個小時內火速參觀七期重劃區五大豪宅建案,這一路趕場不喊累,因為也看見賺錢機會。

  喜歡歸喜歡,兩岸投資政策還沒鬆綁,富豪再有錢也只能看看過乾癮,但貴客臨門,已經讓七期重劃區房價一路飆漲,引來炒樓質疑。

  中國富豪強調只對商辦大樓和觀光悠閒產業有興趣,上午更指名要到剛開放的兩蔣慈湖逛逛,美麗湖光山色,讓富豪們心曠神怡,相機拍個不停。身價上千億的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拍得過癮,卻忘了老婆。

  台灣的美景讓富豪心動,也興起投資念頭,不過政策沒鬆綁一切還言之過早,這一趟,還是純欣賞就好。(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