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12:00

動漫祭登場 千人湧入小巨蛋

劉怡君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把握最後春節假期,上千名動漫迷,擠進台大小巨蛋,就希望能收藏到心目中最喜歡的動漫作品,現場許多人把自己打扮成,漫畫中的男女主角,甚至,還有人花一個多月,用厚紙版,做成一百八十公分高無敵鐵金剛,為了這一年一度的動漫展,有人從凌晨兩點,冒著寒風,就來排隊。

  動漫季大門,終於開了,動漫迷使勁往前衝,冒著寒風,從凌晨兩點開始排隊,就是希望能收藏到珍貴的動漫作品,這群宅男,不急著排隊,全聚在一起,原來,得先拜讀這本武功密集,等會才能買得精準,搶限量,靠分工,不然,您瞧,每個攤位都擠滿了人,不管是精美的動漫海報,或是提袋、書籍,大把鈔票,先付再說,還有人乾脆把自己COSPLAY。

  會場外,更熱鬧,這位同學,男扮女裝,就是想變身為漫畫中自己最愛的女主角,更酷的還有他,穿上鍇甲的無敵金剛,這身行頭,全是他自己,花一個月時間,用厚紙版做成的,有創意,有瘋狂,這場動漫展,也讓大家見識宅經濟的力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