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18:58

超級"哈雷迷" 工作室200坪大!

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有位哈雷重機改裝迷,不惜重金,不但花了三千萬,一共買了六輛重型機車,還將辦公大樓十七樓兩百坪辦公室,改裝成重機工作室,成為重機車迷們,夢魅以求的改裝基地。

  帥氣的哈雷重機,油門一催,腳踏板一踩,繞場一圈,真的是帥呆了!這裡不是室外,而是位在十七樓的工作室,主人就就是他,重機改裝迷蔣先生,兩百坪木質地板,大片落地窗,看出去的景是大台北盆地,和一般印象中重機改裝場所,總給人油油髒髒的感覺完全不一樣。這台就是蔣先生的寶貝,復古型的哈雷機車,要價一百二十萬,在場的六台重機加起來就要五百萬,再看看這個工作室,光是裝潢,吧台加音響就要一千萬,他想在這十七樓的空間中,發揮改造重機的設計創意,而且還想把規模擴大。玩車玩了二十五年的蔣先生,因為念的是美國汽車設計系,從汽車改裝玩到兩輪的單車再到重機,從繪圖設計到自己施工,未來還打算要自創品牌,在十七樓改裝重機的蔣先生,要用興趣開創自己的事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