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18:58

重金徵口號 活動周五才公布

郭怡岑 張良信 報導  / 台北市

  內政部砸重金,徵求創意口號拼生育,這一招果然奏效!江宜樺說信件如雪花般飛來,光是戶政司每天收到信件上千封,連詢問電話不斷,民眾為了搶這一百萬,絞盡腦汁想口號,可惜的是,內政部星期五才會正式公佈參加辦法,已經寄信的民眾,別忘了重新再寄一次。

  來了,又來了,民眾照三餐寄,內政部收發室已經收信收到手軟,這些全部都是要來徵求百萬生育口號的信件,有人一次寄來十多個口號,也有人一張信寫得密密麻麻,口號兼陳情,七十六歲的阿公,寄出十年前的發黃明信片,也來搶百萬,看看大家的創意,有人提到「賺千萬金,沒兒女冷清清」,還有民眾寫對聯,「帥哥美女別發呆,生個小孩叫乖乖」,或是「缺個小毛頭,生活沒搞頭」,還有民眾連上帝都請下來,「生兒育女得永生,繼續做人救台灣」,這些信件還只是小CASE,每天打電話,報口號的更多,戶政司電話幾乎癱瘓。什麼,有沒有聽錯,搞了半天,徵文比賽還沒起跑,這一大堆的信件根本是白忙一場,參加辦法星期五才會公佈,在這之前寄來的信件,都不算數,內政部將以公文回信,說歹勢,提醒有興趣的民眾,辦法公佈後再寄,說不定你就是百萬獎金的幸運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