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18:58

寵物美容出奇招 "披薩箱"送到府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寵物美容很競爭,為了搶攻市場,高雄有家業者就推出專車接送狗寶貝洗澎澎的服務,特別的是,接送狗狗的專車竟然只是一部摩托車,怎麼載呢?機車後座上有個像披薩外送的箱子,就這樣把小狗放在箱子裡來接送。

  載著白色外送箱,服務人員趕著外送去,不說大家都知道,這是送披薩的,那這一部後座也有個箱子的摩托車呢?小朋友你來猜猜看好了,那媽媽呢?喔喔~不對喔!全猜錯了,答案是,將將、、、一隻黑狗冒出來,嚇到了嗎?沒錯這是載狗專車。高雄這個寵物業者為了方便狗主人,特別專車接送,只不過,開車耗油又怕塞車,所以很有創意的訂做了這個箱子來接送狗寶貝。看看這個箱子,左右兩旁各有六個小洞孔,很通風,而且裡頭還有舒適的黑色軟墊,讓狗狗在裡頭很安全,不過衛生勒。這個有趣的寵物專車,省油錢速度又快,最重要的還是免費接送,讓許多狗主人就是指定要這專車接送,業者的創意提昇了業績,洗狗的拼命洗,接送狗狗的大街小巷跑來跑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