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11:58

真是好狗命! 量身訂製寵物衣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現在的狗真的很好命,台中就有人專門幫寵物量身訂做衣服,而且還將名牌和精品的概念融入,流行時尚的設計讓許多狗主人非常喜愛,甚至還有客人想訂一件給家裡的小孩穿。

  

看看這穿在狗模特兒身上的衣服,白色的料子還滾了黑色的邊,狗狗脖子下面還掛了一串項鍊,最搶眼的則是穿在狗背上的一朵花,這麼一穿,這小狗還真像是穿了名牌套裝,還有這一套,有個卡其色的風衣版子,領子也經過特別設計、又挺又立體,搭配上格子花紋的領巾,走的真是英國紳士風,還有這中國風的設計,亮面的質料也很出色。

  設計這些狗衣服的林淑文,當初是為了紀念家中的愛貓,加上自己愛穿名牌,所以想到設計了這些名牌風格的狗衣服,沒想到許多狗主人超級喜歡,還有人指名要有蕾絲邊、走公主風,甚至還要穿戴手飾,也讓林淑文設計了幾十種不同風格的狗衣服,不過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竟然有客人覺得這些衣服實在太可愛了,希望他能幫忙訂做給家裡的小孩穿,讓林淑文不知該怎麼回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