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06:00

我要回家! 旅客氣憤大鬧機場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金門尚義機場傳出旅客鬧場、暴動事件,因為不滿航空公司沒有再次增派加班機、協助疏運滯金旅客,大批民眾氣憤地狂掃航空公司櫃台物品,還有人是直接跳到航站辦公室的桌子上,最後通通被航站員警帶離現場。

  

這句話是機場每位民眾的心聲,因為等了三天就是等不到飛機,情緒失控的民眾乾脆豁出去了,用手狂掃、拍打立榮和復興兩家航空公司櫃台,正前往第三家航空櫃台時,現場警員即時將他攔住,但其他已經抓狂的旅客,則是直接衝到航站主任辦公室。

  航站主任站出來才跟民眾說明,三家航空公司載運量已經逼近極限,但話才說到一半,憤怒的民眾又開始叫囂,甚至跳到桌子上、看版上,航站人員表示,一整天總計開了58個航次,其中包括14航次的加班機,再加上,從廈門搭船過來的小三通旅客還不斷湧入,這裡頭還包括不少大陸團。

  真的很生氣,機場裡頭有將近1000名旅客無機可搭,他們很想問,為何春節期間,行政院與國防部就可以連手,利用軍機、運艦與民間客輪,以專案模式將滯留台金兩地的旅客送回家,但這一次「霧鎖金門」不能比照辦理,究竟何時能夠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