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11:58

LUSH代理關門 5折出清存貨

吳青穎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連鎖肥皂品牌LUSH驚傳代理商倒閉,從上個星期五開始全台28家門市陸陸續續以五折低價出清存貨,代理商亞洲麗達也宣告倒閉,連105位員工的薪水都付不出,最後只好拿肥皂抵薪水。

  

就是這麼激動,一刻也等不了,拿起了最大的籃子拼命拿,手裡不只商品,還要拍照下來當作紀念品,用了這麼多年,愛用者實在沒辦法接受,這個品牌就要跟大家說掰掰。

  說倒就倒,老主顧一早通通跑來報到,每個人都是好幾箱的拼命買,就怕以後買不到,其實都是因為代理商突然吹起熄燈號,105位員工薪水跟著拉警報,3月的薪水呢?就是這一堆的肥皂,要洗多久才洗得完,員工想到就心酸,眼淚拼命的掉,只是生活還是要過,擦乾了眼淚,撐起了笑,把這一堆一堆的肥皂五折賣。

  這樣心酸的特賣要賣到什麼時候,員工也不知道,現在想辦法救救未來生計,員工找上其他的代理商,讓品牌繼續延續,希望工作不要像是一吹就破的肥皂泡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